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活力城厢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启动平安城厢夏季专项行动

时间:2020-08-06 21:26:00   来源: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氛围,深入推进平安萧山建设,8月6日晚,城厢街道启动平安城厢夏季专项行动。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孙伟忠,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楼向东出席启动仪式。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城厢派出所、交警城区执勤中队民警,消防大队、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仪式。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孙伟忠宣布平安城厢夏季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讲话在启动仪式上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势铲除风险隐患、全力提升工作实效三点要求。街道社区和各单位要时刻紧绷稳定平安的弦,加强安全监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大整治,切实担负起守护群众平安的使命担当,努力形成“全民发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工作格局,共创平安城厢。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灿久结合五大专项行动进行工作动员和部署

  代表发言

  现场还有街道机关平安巡防队,公安夏季雷霆行动队,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队,消防三合一专项治理行动队,油烟专项治理行动队,安全生产进企业专项行动队,志愿者平安巡防队,社区平安巡防队八支队伍,共同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据悉,平安城厢夏季专项行动分别是公安夏季雷霆行动、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消防“三合一”专项治理行动、“油烟”专项治理行动、安全生产进企业专项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街道班子成员、联社区干部、社区干部、民警、各职能部门等开展雷霆巡防活动,对辖区内的公寓、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进行巡查,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