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活力城厢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7-08 17:29:00   来源:   

  为深入抓好2020年征兵工作,确保城厢街道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和征集任务的圆满完成,7月8日下午,城厢街道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各社区主任、民兵连长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讲话

  就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今年新兵征集各项工作落实,徐玉利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征兵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周密部署,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严格把关,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四是要疫情防控,保障征兵工作安全稳定。

  街道人武副部长洪棋樑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

  洪棋樑回顾了2019年征兵工作,布置了今年征兵工作的计划安排,并表示,有志青年要算好“前途帐”“经济账”“阅历账”“健康账”“荣誉账”,积极应征入伍,为国做贡献。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