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城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居民健康签约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时间:2018-09-13 10:16:21   来源:   

  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居民健康签约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城厢2018-025

  2、项目名称: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居民健康签约设备采购项目。

  3、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报名时所需以下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3)如委托的,提供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社保证明复印件。

  注:本次报名人员必须与参加开标人员为同一人,且报名时必须提供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凭证原件,否则不予报名。

  6、评标标准及方法:采用最高限价内的最低评标价法。

  7、报名时间:2018年09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8、报名地点:城厢街道招投标中心(城厢街道百尺溇路72号一楼会议室-城厢街道老干部活动室)。

  9、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 5000元整(不计息),必须用投标单位银行本票或汇票的形式缴纳,收款单位: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户银行:农商银行裘江支行,账号:201000010398373。本票或汇票在开标现场提供查验。

  报名联系人:楼佳璐 电话: 82725730

  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09月10日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