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活力城厢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组织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18-07-30 11:00:00   来源: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加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7月27日,城厢街道组织辖区青少年前往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了“我们在行动”垃圾分类活动。


  观看科普电影《地球的故事》

在低碳科技馆,大家首先来到球幕电影院观看了科普电影《地球的故事》,影片以微观的镜头来观察和探索动植物的奇妙世界,以360度的全新形式将森林里、草丛下和海洋中的动植物发生的趣事无数倍的放大到观众的眼前。随后大家又来到了“全球变暖”沉浸式体验区,在这里大家“乘坐竹筏”,依次体验美丽的西湖、城市蔓延、冰川融化、燃烧的大地、极端天气、西溪湿地等六大主题展区,感受全球变暖带来各种极端环境的震撼场景。

  参与垃圾分类游戏

在垃圾分类互动游戏环节,讲解员组织大家以小队为单位进行垃圾分类小游戏大比拼活动,将垃圾投放到正确颜色的垃圾桶里。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还进行了旧物新生手工制作,将废弃材料重新DIY成为美丽的花朵。

  互动游戏“旧物新生”

  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此次活动通过学习低碳知识,参与垃圾分类,将进一步开阔青少年的视野,加深他们对低碳理念、垃圾分类的理解,从而形成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助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有效推进。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