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涉亚点位工作组组长李国梅带队督查北干街道涉亚点位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23-03-24   来源:萧山网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涉亚点位工作组组长李国梅带队督查北干街道涉亚点位环境提升工作。街道重点工作副主任王东炜陪同。

李国梅一行现场督查了杭州萧山众安假日酒店、杭州暗香瑞莱克斯酒店周边环境整治、无障碍设施建设、第五立面整治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李国梅对北干街道前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涉亚酒店周边围挡缺失、第五立面杂乱,会议现场就地落实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协调分工。

就下阶段工作,李国梅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要强化监督考核,对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明确工作方案;要加强协调,上下联动,保障环境提升工作高效推进;要总结先进,充分挖掘经典案例和特色亮点,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在涉亚点位环境提升工作中,北干街道紧盯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方案,力求工作实效。截至目前,已完成复绿补植53处,开辟非机动车停车场地4个,新增非机动车停车区域2200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130处,拆除大型户外广告设施1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