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五破五提·奋楫笃行① | 吹响“星号角”!北干街道各村社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23-03-24   来源:萧山网

自3月17日,北干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动员会后,行动的号角已经吹响,联片领导、联村社干部迅速行动,全面下沉各村社,指导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联席会议,将动员会精神落到实处,精细部署相关工作。

各联席会上,联村社干部们对《关于深入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的实施意见》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村社干部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对照“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在不足中求突破,在差距中求进步,确保此次行动认识有高度、落实有速度、监督有力度。

此外,各村社党组织书记也在各自联席会上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对村社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学习。通过学习,全体村社干部要切实汲取违法案例的深刻教训,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增强班子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全面开展村社动员会议,同步进行“四方”综合测评、入户走访等工作,在“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的氛围中,为建设“产城人文融合地·现代共富新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