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迎亚运”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

时间:2023-03-22   来源:萧山网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举办之年,为助力高水平办好亚运盛会,创造清洁、文明、健康的良好环境,3月21日下午,北干街道召开“迎亚运”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街道各村社卫生员、涉亚场馆相关负责人、街道签约的PC0公司消杀员等参加。会议邀请区爱国卫生发展中心业务指导科科长李润超作业务培训。

图|区爱国卫生发展中心业务指导科科长李润超

李润超围绕爱国卫生运动起源、病媒生物相关概念、指定酒店(宾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点、村社及餐饮行业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内容等方面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

此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讲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针对性较强,促使与会人员能更好地掌握病媒生物防制知识,提高业务水平,为辖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巩固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扣紧责任链、织密防制网,筑牢辖区病媒生物防制安全底线,为亚运会及亚残运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