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儿童友好 拥抱亚运 | “运动童心 点燃未来”亲子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

时间:2023-03-20   来源:萧山网

为浓厚亚运氛围,全面提升广大家庭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积极性,让孩子在运动中感受家庭温馨和谐的氛围,3月18日下午,萧山区妇女联合会、萧山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动北干街道办事处举办“运动童心 点燃未来”亲子趣味运动会暨“家在萧山”台胞台属Jion第二故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用好玩有趣的方式共同感受迎亚运的欢乐。

区委办办公会议成员、区台办副主任叶亚林,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大庆,北干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

图|“家在萧山”台胞台属Jion第二故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区委办办公会议成员、区台办副主任叶亚林,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大庆以及台胞台属家庭代表为“家在萧山”台胞台属Jion第二故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放飞气球。

图|北干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致辞

运动会现场

赛前热身

打卡挑战

卡点1:点球大赛

卡点2:极限飞盘

卡点3:弓箭锦标赛

卡点4:摸石过河

卡点5:滚铁环

卡点6:旱地冰壶

“妈妈加油!”“哇,爸爸好厉害!”比赛场上时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加油喝彩声。运动场上的孩子与家长互相协作,奋力拼搏,力争上游,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颁奖仪式

图|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大庆为一等奖获奖家庭颁奖

图|北干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为二等奖获奖家庭颁奖

图|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大庆,北干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为三等奖获奖家庭颁奖

运动场上一个个奔跑的身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加油鼓劲的呐喊声,一幅幅快乐开心的景象……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不仅加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和默契,更进一步蕴养了我们与台胞台属之间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