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助企送服务,冲刺开门红!北干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时间:2023-03-17   来源:萧山北干

image.png

图|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彰显人大担当,助力北干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下午,北干街道人大工委在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助企送服务 冲刺开门红”主题接待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燕平、经济副主任俞佐明、人大工委副主任徐妙华,部分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代表、企业负责人及北干市场监督管理所、城厢税务所、农商银行城北支行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图|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燕平

会上,沈燕平表示了对民营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从政策、服务、监管等多个层面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建议。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开展助企送服务活动,通过走进企业,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加强面对面交流,更好了解辖区内企业的发展情况,加强协调和跟踪督办落实处理,帮助企业攻坚克难,加强政企互动,助力政策落地。

图片

图|街道经济副主任俞佐明

俞佐明介绍今年开局以来北干经济总体情况。

图片

图|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徐妙华

徐妙华主持会议,传达区人大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做表率 助力发展显担当”主题活动的决议。

image.png

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结合北干实际情况,对当前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围绕政策措施、科技创新、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充分表达了共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image.png

有关部门负责人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相应的解释,并介绍服务企业的相关政策措施,与企业互动交流。

接下来,

街道将主动靠前服务,

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全力冲刺“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