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一府两院”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3-01-29   来源:萧山网

1月11日,北干街道召开“一府两院”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燕平、人大工委副主任徐妙华、区人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代表一致认为,四个《报告》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文字精练,回顾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深刻,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注重实际,有创新,有亮点。

图|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

代表们还围绕数智医疗信息建设、基层网格队伍建设、家庭医生签约等内容对《报告》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街道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发挥表率作用,广泛联系选民,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履职尽责,认真撰写建议,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