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共谋发展,赓续美好!区教育局来北干街道开展代表定向专访活动

时间:2023-01-29   来源:

1月11日上午,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一行来北干街道开展代表定向专访活动。北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燕平,街道文教副主任王宁,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此次专访活动。

图|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讲话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表示,北干作为萧山教育的高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坚持用优质的服务、强有力的支持,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会上,封小丽介绍了今年萧山教育基本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她表示,区教育局锚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要求,全体教育人秉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教育党建高位推进,资源供给跨越迈进,五育并举齐头共进,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求进、进中向好、好中争优”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我区教育局将以“强供给、促优质、抓均衡”为三大抓手,努力形成“家家门口都有好学校”的良好局面,配强配优教育资源。

图|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燕平讲话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燕平代表北干街道对区教育局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代表提出的真挚、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示高度的肯定。她指出,教育事关大局、事关未来。区政府、北干街道办事处、各级人大代表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积极配合区教育局做好属地保障工作,力争让每个孩子享受到均衡高质的教育。会上,沈燕平还围绕学生素质教育、农村偏远地区教育、双减政策和职业教育建设等方面谈感悟。

图|街道文教副主任王宁讲话

街道文教副主任王宁指出,本次代表定向专访活动,以恳谈会的方式听取代表关于萧山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而为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凝心聚力。王宁表示,北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在区教育局的指导下,共同建设我区美好教育品牌,也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能一如既往关心萧山美好教育建设,支持萧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各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师资力量均衡化、城乡教育一体化、学校规划布局、教师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继续重视、呼吁和支持教育工作,走近教育、走进校园,在更高的层面为萧山教育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