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铆足干劲 踔厉奋进!北干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例会

时间:2023-01-28   来源:萧山网

1月28日上午,北干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例会。本次会议既是一场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场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会。街道全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图|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玉利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各项工作势必繁重艰巨。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收心归位进角色。即刻进入工作状态,严格上下班纪律,加快形成紧张、高效、有序的工作氛围。要谋篇布局争上游。紧抓机遇叠加优势,认真梳理、深入谋划本年度各项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分解、倒排工期。要开展走访抓指导。联片领导、联村干部要积极开展村社走访,全面了解、认真指导村社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情况和节后工作安排;班子领导、相关条线要进一步深化重点企业联系制度,提升服务的精准化、精细化水平,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后,联片领导、联村干部纷纷赴所联村社开展走访活动,了解、指导村社开展好各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