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开展“欢天喜地庆春节 干干净净迎亚运”百万市民清洁大行动

时间:2023-01-21   来源:萧山网

春节假期临近,北干街道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抓手,上下齐心,组织发动党员群众在全域范围内开展“欢天喜地庆春节 干干净净迎亚运”百万市民清洁大行动,重点针对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沿街店面秩序、小区内外环境等开展专项整治,将北干的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干干净净迎新春迎亚运。

天气严寒,热情不减,街头巷尾、房前屋后,到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党员志愿者、村社干部、环卫工人奋勇争先齐动手,变身城市“美容师”,开展热火朝天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清洁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清理,督促引导辖区居民人人参与、家家整洁。从一处美到一片美,北干街道通过地毯式清理,开启环境“美颜”模式,着力解决“脏、乱、差”等问题,创造净化、美化的环境。同时,街道公共服务办将安排工作人员加强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环境整治有效落实。

在新的一年里,北干街道将继续于“细微处”发力,完善文明创建长效机制,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做好辖区环境的日常维护和常态化整治,持续巩固提升环境治理成效,喜迎2023年亚运盛事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