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1-04   来源:萧山网

1月4日下午,北干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代表大会。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办主任、纪工委委员,各村社党组织书记,筹建社区工作组组长,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动员号召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踔厉奋发、扛旗争先,高质量推进北干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全力建设“产城人文融合地·现代共富新标杆”,在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征程中展现北干担当。

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代表街道党工委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党工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图|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玉利主持会议

图|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作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

图|分组讨论

图|举手表决

与会人员审议、表决并通过了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听报告鼓舞人心,绘蓝图催人奋进。大会期间,代表们对北干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