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江南星城社区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28   来源:萧山北干

本月活动日,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党章》等必学内容,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结合线上线下学习,同时将学习材料发到流动党员学习群,发给在省外的不便参加学习的党员,确保“党员学习率达到100%”。支部召开年底组织生活会,党员在会上作发言,其中朱鸿同志讲到:老同志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力量。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激情,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立红同志发言,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大家需要履行自身防护责任,不扎堆,不聚集,注意冬季保暖,提高自身免疫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