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信息 > 文章内容

银河社区:“六学六进六争先”赋能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2-07   来源:萧山网

近期,银河社区党委联合党建联建单位国家电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在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同时,学习会上党员们还对新党章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学习,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目前,银河社区党委正积极实践“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模式,国网萧山供电公司有许多居住在银河社区的党员也积极加入了网格队伍,共同参与网格工作;而银河社区近期一系列老旧改造、雨污分流等大型施工项目,也因供电公司的介入指导而加快了工程进度,这也是银河社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党建的实践之一。

接下来,银河社区党委也将持续筑牢基层党建根基,聚合党建力量为居民创造更好生活,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深向实、落地开花,将“六学六进六争先”落实到基层工作实践工作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