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你“点菜”我“下单” 天悦社区做好全民健身“服务员”

时间:2022-10-17   来源:萧山日报

天悦社区第一家百姓健身房

一天只要一元钱,就可以在健身房内玩转十余种健身器械,5月下旬,北干街道在天悦社区开出了辖区内第一家百姓健身房,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办卡健身。但光有健身器械,仍然无法很好地满足社区居民对于多元化健身的需求。

“也不知道能不能适应课程,要是能体验下就好了。”最近,社工们收到不少居民要求体验瑜伽课的建议。于是,社区跟第三方运营机构进行了多次协调,于近日面向社区居民公布开设瑜伽健身免费体验课的信息,为想要上瑜伽健身课的居民提供一个体验机会。

报名通知在社区微信公众号上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众多居民的青睐,报名人数一下子就满了。为了能让更多居民参加瑜伽体验课,社区与瑜伽老师协商,为居民免费提供两节体验课。居民们通过体验课,感受老师和场地的适配性,更能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接下来,天悦社区将继续围绕百姓健身房的优势资源,向居民定期征集需求。“你点我送”,只要达到一定数量的居民联合提出同一需求,可由社区出面对接课程教师,为居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接地气、有“市场”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