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钱塘明月社区:我与国旗合个影,便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9-30   来源:萧山网

秋风徐徐,五星红旗迎风飘荡,山河生生不息,又一载国庆,钱塘明月社区开展“便民服务礼赞新时代,星汇钱塘共迎二十大”活动。居民们都以昂扬的姿态礼赞新时代,以进取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发、磨剪刀、眼镜清洗、缝补修鞋、艾灸、中医问诊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吸引了不少居民,活动还没有开始,社区的居民都已经来到现场等待,大家有序地在各自需要的项目前排好队,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居民们对自己需求的项目服务都很满意,希望这样的便民服务社区可以长期办下去。

另一边,“我和国旗同框,我为祖国点赞”爱国贴画打卡活动也在热闹地进行中,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一幅幅爱国贴画,他们手举自己的作品,挥舞着国旗,与国旗合影,传递着“我爱你,中国”的心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灿烂的笑脸,构成了一幅幅庄重和谐的画面。

十月金秋风景盛,我们与国旗同框。飘扬的国旗是最美的风景,共庆祖国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