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信息 > 文章内容

金稼苑社区:喜迎二十大盛会,学习启程凝聚力量

时间:2022-09-27   来源:萧山网

近日,金稼苑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们开启一场“数字赋能二十大,砥砺前行谱新篇”的学习之旅,带领党员参观鲁冠球精神展陈馆、瓜沥七彩小镇。

来到万向集团的鲁冠球精神展陈馆,党员们一边听讲解一边回忆那段岁月,了解一代民营企业家鲁冠球从上世纪60年代到21世纪创建万向集团的艰辛历程,他身上攻坚、正道、创造、乐观、大同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在七彩小镇,大家一到就被五彩缤纷的色彩吸引了眼球,齐全的商业布局解决了生活休闲所需,集医养、交通、文化、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楼满足居民的多样化需求,七彩小镇的共享模式和数字优势描绘出了未来社区的样子。党员们深入体验了交通、健康、教育、创业、服务、治理等场景,感受萧山未来社区生活模式,憧憬智慧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有党员同志说:“七彩小镇有颜值也有内涵,在这里生活真幸福!”

铭记过去,展望未来,金稼苑社区党总支带领党员们从过去跨向未来,变化的是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生活模式不断优化,不变的是优秀的精神品质始终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