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巾帼红 家力量 | “益”起同行 踏寻“家门口”的风景

时间:2022-09-22   来源:萧山北干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2日上午,北干街道妇联在北塘河公园组织开展环保毅行暨“巾帼红 家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初秋的北塘河畔,清风和煦,空气清新。村社妇联主席在街道妇联主席的带领下,走在北塘河畔的林荫小道上,一边聆听北塘河的历史故事,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在工作之余舒展一下筋骨,别提有多舒服了,这样的毅行活动实属难得。”大家纷纷感叹。

一纸一屑煞文明,一举一动显文明。活动中,所有人员还统一着志愿者马甲,并自带清洁工具,一路对沿途环境进行垃圾捡拾、向周边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宣传,以实际行动宣传绿色环保知识,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弘扬时代新风。

走绿道、赏美景;捡垃圾、美环境。北干这群巾帼以昂扬姿态和肆意笑颜展现了新时代“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