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一委两院”赴北干街道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2-09-21   来源:萧山北干

“一委两院”赴北干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一委两院”与基层的联系,9月21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永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章鲁赞,区人民法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副主任高丹凤走进位于工人路社区的北干街道第一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北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纪工委书记单振东,人大工委副主任徐妙华,部分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组织成员参加。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主持会议。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永伟通报区监委工作。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章鲁赞通报区人民检察院工作。

区人民法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副主任高丹凤通报区人民法院工作。

听取相关汇报后,区人大代表和街道对“一委两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围绕行政诉讼、法治教育、廉政宣传、强化纪律和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人大代表和居民议事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北干街道人大工委汇总梳理后,将及时通过“民声e2.0”系统提交区人大。

代表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