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荣星社区召开高考优秀学子座谈会

时间:2022-08-17   来源:萧山日报

 为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优良传统,激励莘莘学子勤学苦读、奋发有为,近日,北干街道荣星社区乡贤联谊会召开2022年高考优秀学子座谈会。

自2012年始,荣星社区就把“奖励优秀学子”写进村规民约,对辖区内高考学子进行表彰,至今已有10年,如今更是得到了社区乡贤联谊会的认可和助力。

街道分管领导向在座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殷切期盼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牢记乡土情、长辈情、朋友情。荣星社区党委书记张军飞、荣星社区乡贤联谊会会长高水祥分别介绍了社区及乡贤联谊会基本概况,希望在座优秀学子能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做与时俱进、开创进取的大学生,勤学习、强体质、练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报效社会、报效家乡。

杨彬钰、孙李喆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浙江大学录取,作为社区优秀学生代表,他们表示将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长的希望,明智律己,奋发努力,敢为人先,更上一层楼,在新的学校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