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督查

时间:2022-08-15   来源:萧山日报

为更好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北干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督查。

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队先后来到明星农贸市场、竹桥头农贸市场,着重对农贸市场经营行为规范、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公益广告设置、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和信用承诺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责任单位开展日常巡查,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

随后,一行人前往明星路、金城路和博奥路地铁口就停车秩序管控进行督查。督查组指出,要坚持流动巡查与错时管理相结合,引导市民驶入非机动车泊位点规范停放,将未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逐一摆放纠正、规范摆放。最后,一行人来到明怡花苑小区,就小区整体环境卫生状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拍照、记录,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北干街道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街道上下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聚焦重点难点,补齐弱项短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