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开展托育机构“综合查一次”行动

时间:2022-07-26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由北干街道公共服务办牵头,联合市监、卫健、消防、综合执法队,针对辖区内5家托育机构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

本次行动的检查内容涵盖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思想教育、预付费消费、证照上墙、卫生保健、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来到检查现场,执法队员根据“综合查一次”服务从业机构检查表逐项进行排查。针对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托育场所的安全环境。

据悉,此次检查已是北干街道今年开展的第二次综合性检查,早在6月初,该街道已对辖区内14家托育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机构自查、镇街牵头查、部门联合查等多种方式检查,今年上半年,北干街道已全面完成了对辖区所有29家托育机构的全覆盖检查。下一步,北干街道相关部门将根据检查情况,进行回头看、重点看,进一步加强对托育机构管理,提高托育安全管理工作效能,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托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