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金泰苑社区:重启便民服务 汇聚居民热情

时间:2022-06-27   来源:萧山北干

“因疫情原因中断的固定便民服务已恢复!”金泰苑社区公众号的消息在居民中传开。6月22日上午,金泰苑社区联合萧山区人民法院、幸福养老院、社区移风易俗促进会等开展的便民服务活动,早早的被居民围住了。

本次便民服务提供磨刀、法律咨询、中医义诊、口腔检查、验光配镜等免费项目,更有深受老年人、残疾人喜爱的修脚、理发项目。幸福养老院的负责人刘爱萍表示:“为了保证服务质量,一些项目名额有限,但只要老年人、残疾人过来参与,我们还是会一样提供服务的。”社区移风易俗促进会向大家分发了红事新办、文明祭祀宣传活页,引导居民们摒弃歪风陋习、崇尚文明新风。

此外,金泰苑社区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疫苗接种、防诈骗、垃圾分类、留守儿童政策法规、计生、电动车置换等宣传,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