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赴北干街道调研

时间:2022-06-08   来源:萧山北干

6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一行赴北干街道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党工委副书记沈阳,宣统委员洪敏等陪同。

周胜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北干街道“党建综合体”项目、星都社区及天悦社区文化阵地,实地查看建设和运营情况。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胜华听取了北干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认为北干宣传文化工作站位高、谋划实,在文化引领、阵地建设等方面均有特色,凝聚起了强大向心力。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周胜华要求:

一是坚定政治方向,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壮大思想舆论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领导权、话语权。

二是重视文明创建,从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大局来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为杭州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和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北干力量。

三是加强阵地建设,要充分利用街道党群中心、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文化阵地,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把群众的事情做实做好。

四是推进移风易俗,重视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从个人、家庭等最小单元的转变来提升社会文明风尚。

五是培育文化产业,北干街道作为城市核心区和市民集中居住区,有发展文化产业的区位优势和转型需求,要整合各类资源要素,为群众提供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