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现场观摩+业务培训!北干街道开展文明指数达标小区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

时间:2022-06-01   来源:萧山北干

为推进文明指数达标小区创建工作,提高验收通过率,6月1日下午,北干街道召开文明指数达标小区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区文明办副主任李磊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街道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专班人员、街道城市社区书记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走访观摩+业务培训教学的模式,进一步总结交流经验,分析短板弱项,以点带面扎实推进文明指数达标小区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风貌。

一行人来到湖滨花园社区顺发堤香小区,即本次实地验收小区进行现场观摩。一路上,区文明办对照测评考察卡,从小区整体文明宣传、环境卫生情况、无障碍设施创建等方面一一进行实地测评检查。街道城市社区书记现场观摩、现场交流,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

在随后召开的业务培训会上,区文明办吴灿飞就创建标准及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区文明办副主任李磊再次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北干街道上下切实增强文明指数达标小区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动小区物业、党员、志愿者等形成合力;通过各种形式,向居民群众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创建氛围;以文明测评达标小区为契机,全面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风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北干将以此次现场观摩推进会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先进找不足,瞄准一流抓提升,助推文明小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