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劳动最光荣 工会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4-29   来源:萧山北干

为营造关心关爱劳模工匠和一线职工的浓厚氛围,北干街道总工会以“劳动最光荣 工会送温暖”为主题,开展“五一”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办事处主任徐玉利,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沈阳走访慰问劳模工匠、亚运服务保障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慰问浙江汇德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慰问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汇德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上300余份慰问品。感谢他们配合、支持、参与亚运服务保障工作,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严守安全底线,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注重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劳模工匠,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了解、关心全国劳模周平、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鲍仁菊、郁维美等退休劳模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走访慰问了金溢建设集团的杭州劳模卢条英、华尔达建设的萧山劳模徐建华、天蓝环保技术的萧山工匠陈美秀等在职劳模工匠,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苦干实干中比学赶超、建功立业,以劳模工匠精神感召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劳模代表们纷纷表态:“感谢党和政府及北干街道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今天取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党委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用自己的模范言行为广大社会劳动者立标杆、作表率”。

此次“五一”慰问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进了工会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和日常化,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感受工会“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