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沈阳带队,对颐高数码广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2-18   来源:

2月17日,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沈阳、人大工委副主任陈伟兴、平安办主任沈琦敏率队前往颐高数码广场督查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在对颐高数码广场的实地走访中,围绕灭火器保修、消防栓使用状态、水带摆放位置、消防卷帘门堆积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商家使用灭火器不够熟练、员工安全防火意识淡薄等问题,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沈阳亲自指导商家正确的使用方式,监督商家限期整改。此外,还对天花板喷淋、烟雾报警器、变电房等消防设施和场所进行检查,并重点提醒电子产品维修店铺,下班后需及时关闭电烙铁等工具。

督查中,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沈阳强调,要清醒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将消防安全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严、更实。各单位部门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源头治理,合力解决消防安全场所重点难点问题和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