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辞旧迎新春,爱“义”满社区

时间:2022-01-24   来源:

1月22日上午,细雨微风中,一场热闹而有意义的爱心义卖募捐活动在北干街道桂语听澜社区如火如荼进行着。为向困难中的人伸出援手,将爱心传递下去,也为方便居民,此次义卖募捐活动分成了三个小区同时开展。

“妈妈,我喜欢那个垃圾分类玩具,即可以学知识,还可以帮助有困难的人。”“姐姐,这是我自己攒的零花钱,全部捐给有需要的人!”4岁的小姑娘将手中的硬币一个个投入了募捐箱。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纷纷前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争相前来表达自己内心的一份善意。正所谓,桂人贵行献爱心,春风化雨传温情。

物业公司、快递小哥也纷纷慷慨解囊,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体献出一份爱心。还有无法到现场的居民也通过线上捐赠渠道留下了善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义卖募捐活动所得的钱将全额上交区总工会,用于残疾人、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众的帮扶,捐款名单也将在统计后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