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风情科创社区:线上扫码说虎年吉祥话 线下领福袋迎新春

时间:2022-01-24   来源:

农历虎年将至,为积极响应“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大意。少外出,少聚集。”的总体部署,近日,北干街道风情科创社区开展了线上扫码说虎年吉祥话,线下领福袋迎新春活动。

“虎年大吉”“虎虎生威”“如虎添翼”“生龙活虎”是居民们在线上“说”的最多的新春祝福,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盼。线下,在社区网格员、民政条线社工的引导下,居民们戴着口罩排好队,保持一米间隔,有序登记领取福袋。

饱含着社区浓浓情意的福袋内,有五样礼物分别是布老虎、大福字、红包袋、护手霜、口罩,代表着“五福”。虎头虎脑的布老虎深得小朋友的欢心,孩子们抱在怀里爱不释手。大福字、红包袋是新年的必备品,护手霜又是冬天的必需品,居民们直夸社区想得真周到。口罩作为防疫用品,又给了居民暖心的保障。社区残联、慈善以及民政条线社工还为辖区的高龄老人和残疾人送上福袋,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社区送的虎年福袋,很暖心,也祝你们虎年平安健康!”“福袋礼品很实用,很有年味儿!”在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风情科创社区借助送福袋迎新春活动,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居民都能感受到社区的温情。(通讯员 俞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