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高分通过“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市级验收

时间:2022-01-06   来源:萧山日报

本报讯近日,市、区五水办污水零直排工作专班人员会同相关部门组成的市级验收组来到北干街道,共同对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开展验收。

验收组成员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抽签验收现场,通过打开污水井、雨水井、隔油池等进行细致检查,并对排放口设置、标识等设施进行查看,认真做好验收记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验收组听取了街道关于“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的汇报,并现场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查看了相关台账,并对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终,北干街道高分通过2021年度“污水零直排区”市级综合验收。

三年来,北干街道根据区委区政府“全面开展污水零直排工程”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标准高、质量好、进度快、覆盖全”的工作目标,全力打好“斩污清流”攻坚战,高水平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81个住宅小区、52个公建单元及周边沿街营业场所的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