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柳桥社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时间:2021-12-03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柳桥社区辖区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常态化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在村社书记的带队下,科学精准防控,对柳桥社区及辖区酒店严格排查,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各居民小区,经常可以看到村社书记带队抽查的身影。柳桥社区辖区要求物业工作人员全面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门禁系统作用,严格执行一人一卡。认真查验居民健康码或行程卡,发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时上报。

开放式小区和市场是柳桥社区辖区疫情防范的重点难点。柳桥社区辖区决定对所有开放式小区和市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在村社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轮流分时间段值班值守,对所有进出车辆,人员实行体温监测,确保不漏一人,并对流入人员进行逐一问询登记,确保对进来的每个人都知根知底。

另外,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柳桥社区辖区还开展了酒宾馆的防控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