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加德社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时间:2021-12-03   来源:

近日,加德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社区工作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

学习会上,加德社区党支部书记柴琳带头研读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一文,并就其中的“全体党员应当坚持牢记初心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我们党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用初心使命砥砺全党。坚守初心使命是自我革命的永恒课题,进入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要把理想信念坚定转化为担当尽责的自觉,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内容指出,我们社区党员要牢记初心,全面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实践要求,努力取得以学正己、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推动学习全会精神走神走实。加德社区副书记袁海蝶表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应该努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加德社区党支部这次专题学习会议主题鲜明,会上党员群众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均表达了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