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中誉新城社区:讲述百年大党的百年历程

时间:2021-12-03   来源:

25日晚,中誉新城社区主题党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了萧山科协讲师黄建明为社区党员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百年大党的百年历程》。

黄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录“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开展本次课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同时,结合实际,讲述了萧山本土的党史以及萧山党史的6个亮点,并介绍了沈定一、徐梅坤等一批出自萧山的共产党领袖人物的生平及事迹。百年来,中国的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这都得益于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拼搏和努力。最后,黄老师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很好理解、深刻思考自己作为共产党员,怎样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永远保持健康向上、正能量满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心态,做时代先锋,为党旗争光,为人生添彩。

通过本次《百年大党的百年历程》党课学习,让党员们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唤起党员的责任感,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