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信息 > 文章内容

广德社区:“勤学英语、喜迎亚运”亲子沙龙

时间:2021-10-31   来源:

10月31日,广德社区妇联联合EF英孚教育,在明德书房开展了一场有趣的亲子英语沙龙。

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适龄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加。老师通过趣味互动的形式,带领小朋友们学习日常交流用语,特别是重点学习了问路过程中会用到的各种词汇,为迎接亚运做准备。小朋友们不仅跟着老师学会了这些日常用语,还不由自主手舞足蹈地比划着,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十分激动地想要表现自己。

在掌握了基础词汇后,老师带小朋友们一起进行角色扮演的情景表演游戏。小朋友们分别扮演问路人和指路人,通过情景再现的形式,让小朋友们更加熟练应用学习到的英语词汇和语句。小朋友们都积极举手,争先恐后地想要表演,看得旁边的家长们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在学习结束后,老师们给这些小小志愿者们颁发了学习徽章,并进行了合影留念。这次亚运前夕的活动,带小朋友们进行了口语练习,除了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丰富课余生活外,也为不久后的亚运储备了新兴的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