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信息 > 文章内容

广德社区:举行第七届企业退休人员交谊舞比赛

时间:2021-10-22   来源:

为丰富企业退休人员文化生活,展现夕阳风采,广德社区于10月22日晚在文化广场举行第七届企业退休人员交谊舞比赛。

当晚天公作美,参赛人员情绪饱满,来观赛和鼓劲的居民早早地就到场地等候活动开始。比赛舞种分别为:慢四、慢三、并四、伦巴、恰恰,有9对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每一组选手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矫健、婀娜的身姿诠释着他们对音乐的不同理解。他们用潇洒的舞姿,轻快的舞步,展现了幸福的晚年生活。这项比赛每2年举办一次,延续好多年了,成为小区里家喻户晓的活动了。

当晚,辖区广德幼儿园的120位小朋友也为现场参赛人员打气表演了《唐诗新诵》《夸家乡》《村居》三个节目,加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居民们的热烈喝彩。经过现场评委直接打分,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