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崭新的高楼,铺满鹅卵石的小道,完善的文体设施,北干街道塘湾村正式交房,安置户有福了!

时间:2021-10-21   来源:萧山网

实现“居者有其屋”,是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的重中之重。北干街道于10月20日至21日进行塘湾村安置房交房工作,两千余新居将迎来主人。同时,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干街道对这次交房制定了详细规划,提前向安置户发放温馨提示,告知交房流程,优化交房方式,设置一米等候线,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接触。

现场直击

“终于盼到交房,可以拿新房钥匙了!”徐大伯一大早就拿着身份证、公证书等证件,来到塘湾村交房现场,办理交房相关手续。

在交房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写着“热烈庆祝塘湾名苑盛大交付”的红色充气拱门,无论是手续办理区、还是安置小区内,处处可见“欢迎回家”的横幅,温馨的布置让每一位前来拿钥匙的安置户们感受到了回家的亲切。大家一边排着队,一边唠嗑,互相传递着即将回家的欣喜之情。上午10时,徐大伯顺利完成交房相关手续拿到新房钥匙,他激动地说:“这么多年了,终于等到了这么称心的安置房。以前都是自建房,最高只有3层。现在好了,高层,视野就不一样!”

虽然天气有些许寒意,但对于塘湾村的安置户来说却是数年来最暖心的一天。经过信息核对、缴纳费用等规定流程后,不少安置户们陆续拿到新房钥匙。他们即将告别在外租房的漂泊,喜迁新居,过上“居有定所”的全新幸福生活。在交房现场,不少安置户们拿出手机,用短视频、照片等方式记录新居的模样,与不在场的家人们分享交房的喜悦。“南北通透,采光不错,比预期的要好。”安置户周女士拿上新鲜出炉的钥匙,参观着新房,“我最满意房子的层高,以后装个中央空调很合适!”

据了解,北干街道塘湾村安置房塘湾名苑总建筑面积达56.3万平方米,分为70㎡、90㎡、120㎡、140㎡、190㎡五种户型。塘湾名苑小区内绿植错落有致,内设凉亭、中心花园、消控室等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