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举办物业管理工作知识竞赛

时间:2021-10-15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由北干街道物管中心与北干街道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北干街道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物业管理知识竞赛”在北干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圆满落幕。22个城市社区共3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是工会活动与基层物业管理的有机结合,以北干街道邻聚力项目为平台,通过物业管理知识竞赛,全面提升北干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的物业管理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充分展示北干街道“物管先锋”队伍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知识竞赛以《民法典》《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新)》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作为题库蓝本,选取了具有代表性和实操性的题目,以现场笔试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与实战经验,化解一道道难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认真答题,邻聚力项目物业指导中心老师为每位选手进行了最终打分,并进行了点评。来自星都社区的余静与加德社区的赵金叶两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