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假期不休息,奋战迎检测评!北干街道“火力全开”

时间:2021-10-08   来源:萧山网

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国测、省测和第三季度市测三次大考,全力以赴为杭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北干力量,北干街道按照迎检工作会议部署,组建专班,十一假期不休,对照相关测评标准,以最高要求、最快速度组织开展各类迎检督查及入户宣传,全力备战。

“消防检查” 不止步

假期期间,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及巡查检查,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坚强堡垒。连日来,街道消防迎检专班工作人员就重点场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明确整改措施,责令及时整改。

“环境督查” 不止步

以查促改进,以查促提升,街道环境卫生督查专班每日下村社对本辖区内实地考察点进行督查,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自实地考察点的迎检准备工作。

“入户宣传” 不止步

各村社值班人员利用假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通过逐户走访,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积极开展好各类宣传活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答他们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疑惑,让居民对此工作有更多的认同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