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你我一起 • 精彩亚运 | “乡村运动十二季”活动满满,一起燃烧卡路里

时间:2021-09-30   来源:萧山网

为提升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热情,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康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北干街道持续开展“乡村运动十二季”全民健身迎亚运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健康运动意识,激发全民运动健身热情。

运动正当时 爱上冰壶

桌上冰壶球运动具有占地少、趣味性强、不受条件限制等优势,是一个老少皆宜的新兴健身项目。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水平,提高大家桌上冰壶球的参与度及竞技水平,萧山区文化馆北干分馆联合北干街道工人路社区开展桌上冰壶球交流活动。

此外,街道还组织各村社广泛开展“乡村运动十二季”全民健身迎亚运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广德社区

篮球队日常训练

城北村

瑜伽培训

湖滨花园社区

迎亚运 全民健身快闪活动

天悦社区

提供健身指导

金稼苑社区

《等你来》舞蹈培训

高田社区

吉特巴舞蹈队训练

加德社区

开展健走运动技巧培训

绿茵园社区

禅舞队日常训练

星都社区

与区老年体协共建飞镖培训基地

绿意楼宇社区

组织观看2022年杭州亚运会

宣传片《潮涌》

兴议村

广场舞训练

荣联社区

播放健康运动相关视频

丰富辖区居民业余生活

“全民参与,强身健体”,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