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第十六届萧山区 “公民爱心日”活动来啦

时间:2021-09-26   来源:

区 “公民爱心日”活动来啦

为深入宣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关心和爱护我区困难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同时营造“好人有好报”的良好氛围,即日起,第十六届萧山区“公民爱心日”活动来袭。

一、活动主题

捐献一元钱,送上一份爱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8日

三、参与方式

欢迎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市民朋友通过微信、支付宝扫描下方萧山区红十字会二维码进行捐款。

本次捐款活动由区红十字负责,所捐款项将存入区红十字会指定账号,用于我区患白血病、癌症、尿毒症等重大疾病,且家庭较困难的未成年人,以及困难美德标兵、身边好人等群体。

△第十六届萧山区“公民爱心日”捐款活动二维码

捐款截止时间为9月28日下午5:00,各单位捐款数额将在文明萧山微信公众号、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温馨提示:若需要开具收据的,请在捐款的小程序里进行注明,将自动生成电子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