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小哥,跑得累了进来歇歇——北干街道致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一封信

时间:2021-09-13   来源:萧山北干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一封信

@小哥,跑得累了

进来歇歇

一起来看看

各位外卖、快递小哥和网约车司机们:

你们好!

酷暑寒冬、风里雨里,你们穿梭在北干的大街小巷,马不停蹄的身影承载着人间烟火,寄托着欢乐希望。

春雨绵凉,可保温箱里的饭菜却是热的;

夏阳猛烈,可拆快递时的快乐却能消散酷暑;

秋风飒飒,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却能准时送达;

冬雪皑皑,可一键叫车总能赶上团圆的家宴。

每一份外卖的送达、每一件快递的拆封、每一次出行的便利,都有你们在背后为我们奔波忙碌、默默付出。

说一声感谢,道一声辛苦,不如为你们做点什么。

我们知道,人在他乡不容易,赚钱养家很辛苦,客户投诉太委屈。渴了饿了,您也想吃口热饭;累了困了,您也想有地儿歇歇;苦了痛了,您也想找人说说。

所以,我们来了

北干街道“先锋骑手驿站”

来了!

为把党建工作覆盖到新业态、新就业领域,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拓宽志愿渠道,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治理的良好氛围,我们在北干辖区内设立了多个“先锋骑手驿站”,免费提供歇脚、饮水、充电、咨询等服务。

此外,我们还欢迎你们到服务区所在村社报到,亮明您的身份、留下您的信息,把您的烦恼和困惑说给我们听听,把您的意见和建议大胆表达出来,我们会邀请您参与村社活动,我们更欢迎您报名志愿服务,只要您愿意,您就能成为北干街道“社会治理合伙人”。

来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困了累了进来坐坐;苦了痛了找我说说;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北干街道党工委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