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村社组织换届成果,扎实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提升换届形成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10日,北干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布置会。联村社领导、联村社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阳主持。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盛庆庆针对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下发《北干街道关于认真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对文件中目标要求、实施对象及时间安排、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进行深入解读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是检验村社组织换届一年来的收获与不足的重要抓手,各村社要在联片领导的带领下,把握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坚决把“回头看”工作纵向沉到底,横向划到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规范村级组织运行二十条意见(试行)》和《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聚力赋能社区治理二十条举措》精神,通过“五查五看”,全面回顾村社组织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情况;以“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为抓手,聚焦“一肩挑”后的村社组织运行与治理体系变革,为建设“都市中央活力区·整体智治新北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