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07   来源:萧山网

8月17日,北干街道召开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辖区内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工业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期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北干街道经济副主任俞佐明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措施上再落实,要落实四个百分之百,即“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率达百分之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率达百分之百”、“公共场所消毒率达百分之百”、“台账资料完成率达百分之百”;责任上再从严加强,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完善应急预案,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找整改存在问题和不足,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不留疏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