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红管家”守住家 北干这个社区筑牢基层防疫网

时间:2021-09-07   来源:

“各位党员,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征集防疫志愿者,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日前,北干街道湖滨花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孙芳在党员微信群里发布了一则志愿者招募令,社区党员们都争先恐后接龙报名。“我有时间,我来”,“我愿意,我先上”....不一会儿,一支湖滨红管家“防疫”冲锋队便组建起来了。

小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事关居民身体健康、生命安全。面对疫情,北干街道湖滨花园社区迅速行动。

走街入户,对重点地区返萧人员进行全面排查,与相关人员点对点联系沟通,让防疫工作不留死角;每栋楼、每户健康监测家庭、每个商户店里,都有湖滨红管家的脚印;规范设置好门岗卡口,志愿者、物业、社工红管家联动,测温、验码、提醒戴口罩,把防疫要求落到实处;多渠道及时发布防疫相关内容,发动楼道小组长、居民代表等红管家楼道力量,张贴最新防疫防控通知、倡议书等资料,最大化疫情防控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