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金孝平赴北干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 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1-09-07   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联络站“桥梁”作用,8月20日,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金孝平赴北干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沈燕平、北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街道人武部长徐水泉、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徐妙华陪同,部分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就辖区内高层建筑二次供水改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征地指标集中安置问题、加快金城路公共自行车站点设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金孝平讲话

金孝平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对于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答疑解惑。金孝平表示,代表建议贴近民情、反映民意、汇聚民声,有较强的针对性,后续将整理成条提交区政府及相关部门。

金孝平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做人民的代表,就要为人民办实事;代表的建议要“落地有声”,将一件件的建议真正从“纸面”落到“地面”,逐步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变为现实;要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有关部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解决群众诉求。

△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沈燕平讲话

沈燕平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多涉及民生,反映了民意,十分接地气。今后将依法加大监督力度,提高监督实效。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主持座谈会

代表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