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直击“环境卫生+安全隐患”盲区 北干街道开展自查曝光行动

时间:2021-08-12   来源:

近日,为消除安全隐患,助力美丽北干建设,街道公共服务办开展环境卫生自查自纠行动。

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明怡花苑小区、城北尚博苑小区、龙湖天玺小区、兴议家园四个住宅小区,对照标准进行实地督查,发现存在有消防通道物品堆积、宣传标识破损、不文明晾晒、电瓶车违规充电、私拉电线等不文明乱象。

街道要求相关村社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制作问题台账,并于第一时间落实整改,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制定社区环境卫生红黑榜,通过现象曝光、社区公约等方式,“红红脸”“出出汗”,形成比学赶超的好氛围。同时,街道将联合城管、消防等部门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辖区内沿街商铺经营户和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让文明创建更有力度,城市管理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