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致敬烈日下的坚守!北干街道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1-08-09   来源:萧山网

为向各行各业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达敬意与关怀,8月6日,北干街道班子领导兵分多路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赴北干派出所进行慰问

△赴天蓝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慰问

△赴北干城管中队进行慰问

△赴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慰问

△慰问城市物业工作人员

“战高温、斗酷暑,守护群众安全出行,保障一方平安。大家辛苦了!”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办事处主任王冠丰带队先后来到北干派出所、北干城管中队、天蓝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建设集团等地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中,班子领导把装有防疫防暑物资的“清凉包”一一送到他们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一线工作者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致敬烈日下的坚守者,们用身上的汗水装点城市的精彩,让城市变得更文明、和谐,向你们致敬并道一声:“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