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完成塘湾村安置房抽号工作

时间:2021-07-30   来源:萧山网

7月29日,北干街道完成塘湾村安置房抽号工作。塘湾村八百余户安置户圆梦安居,两千余套房源迎来主人。

安置房是一项民生工程。北干街道长期以来从为人民谋福祉角度出发,认真贯彻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要求,紧紧围绕“住有所居”,致力于征拆后续的安置工作。针对本次分房工作,街道提前谋划,在5月份即组织力量,成立专班,召开分房动员会,组织人员摸清底数需求,有序开展分房前期准备工作。

分房指挥部掠影

两个月来,分房指挥部工作人员深入一线,与塘湾村征迁安置户面对面解释分房政策,耐心沟通分房细节,细致做好资料梳理工作,“细心、耐心、暖心”的工作态度,为分房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石。

△收集资料

△核对户型

△签署协议

公证摇号现场掠影

7月19日,在湘湖公证处的主持下,北干街道依次举行国有土地搬迁安置户抽房(车位)公证抽取工作和塘湾村征迁安置户抽房(车位号)顺序号电脑摇号工作。

国有土地搬迁安置户

抽房(车位)公证抽取

△抽取现场

△国有土地搬迁安置户依次上台抽房号(车位)、签字确认、登记

塘湾村征迁安置户

抽房(车位号)顺序电脑摇号

经电脑摇号产生的顺序号经公证后,在塘湾村村务公开宣传栏和分房指挥部分别进行公示。

△代表们签到入场

△公证现场

△现场摇号

△张贴顺序号

  安置房抽号现场掠影

7月28日至29日,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分房现场,在各自点位做好准备工作,严守岗位,组织安置户按照顺序号做好候场、引导入场、核对信息、抽取房源等环节。

北干街道塘湾村安置房抽号工作的完成,离不开前期的充分准备,离不开全体北干铁军的辛勤付出和全力保障,更离不开广大安置户的支持与配合。接下来,街道将按计划协助安置户完成资金结算和交房入住等工作,让百姓早日实现“回家梦”。